感情糾紛縱火 情侶同歸於盡

【新唐人2013年01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陳靜萍、陳淑芬台中15日電)26歲的失業劉姓男子疑與23歲的黃姓女友談判不成,發生爭吵,劉男15日晚在台中市一中商圈的租屋處縱火,釀2人雙亡悲劇。

台中市警方15日晚間6時接獲報案指出,精武路、一中街口的一處出租套房,劉姓男子用刀挾持女友後將房門反鎖,警方到場後敲門,但劉姓男子不願開門,沒一會兒就聽到房內傳出爆炸聲響後起火。

消防局獲報立即到場灌救,清理火場時發現劉姓男子及23歲的黃姓女友情侶2人雙雙葬身火窟。

黃姓女子的友人向警方供稱,黃女在美髮院擔任設計師,與劉姓男子認識1年多,但2人經常爭吵,最近黃女要求分手,今天下午劉姓男子打電話約女友到租屋處談判,但黃女不敢隻身前往,找了2名同事相伴。

友人說,黃姓女子進入男友的租屋處後,即傳出激烈爭吵聲,陪同的友人入屋勸架,突見劉姓男子勒住女友的脖子,並拿刀威脅2名友人離開後,隨即關門上鎖,被趕出門的同事只好報警。

警方表示,2名員警到場後,不得其門而入,不到幾分鐘就發生悲劇。

劉姓男子的父親接獲警方通知,晚間也趕到現場,他向警方表示,兒子曾擔任保全工作,但最近失業,經常伸手向他要錢,上個月還拿走了新台幣15萬元,沒想到竟然縱火燒死自己及女友。

警方表示,檢察官16日上午將到場進行相驗,火警發生原因正由消防局進一步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