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影后 桂綸鎂勇敢走電影路

【新唐人2013年01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6日電)演員桂綸鎂以「女朋友。男朋友」入圍亞洲電影大獎影后,她表示,會帶著片中的勇敢,繼續走電影路,努力學習並且享受。

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HKIFFS)今天公布第7屆亞洲電影大獎入圍名單,國片「女朋友。男朋友」演員張孝全、桂綸鎂入圍最佳男、女主角,鳳小岳也入圍最佳男配角。

金馬影后桂綸鎂開心表示,謝謝亞洲電影大獎的鼓勵,她會帶著「女朋友。男朋友」中的勇敢,繼續走電影路,努力學習並且享受,「我期待未來一切的可能」。

「女朋友。男朋友」導演楊雅(吉吉)說,非常開心演員們的用心能夠被看見,也代表工作人員的努力受到肯定。

這屆亞洲電影大獎,桂綸鎂將再次與「浮城謎事」郝蕾爭奪后座;張孝全則要與「寒戰」梁家輝、「王的盛宴」劉燁及韓星崔岷植等人競爭影帝。

除了「女朋友。男朋友」之外,「南方小羊牧場」女主角簡嫚書與「逆光飛翔」男主角黃裕翔一同入圍最佳新演員,兩人將和「浮城謎事」的齊溪等人爭取這個獎項;演員李烈則以「甜.秘密」入圍最佳女配角。

第7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將於3月18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大會堂舉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