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觀眾對神韻讚不絕口

【新唐人2013年01月1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完成了在佛州勞德代爾堡市的演出後,於1月15日開始了在佛州奧蘭多連續三天的演出。著名的鮑勃卡爾表演藝術中心雲集了來自各行業的主流人士觀看首場演出。觀眾們對神韻精湛的藝術讚不絕口。請看報導。

退休大學教授納森先生看過演出後,對神韻讚不絕口。

退休大學教授理查·納森先生:「非常有意思。我們原來很好奇,不知這表演是甚麼樣。舞蹈很美,而且動作那麼靈巧,舞蹈演員都那麼靈巧。我們看得很過癮。」

納森先生的朋友車臣女士認為,神韻演出是多年來他們看過的視覺效果最壯觀的演出。

退休人士芭芭拉·車臣:「太喜歡了,我覺得這是我多年來看過的視覺效果最壯觀的演出。」

車臣女士認為,神韻舞蹈演員氣度優雅,無與倫比。

退休人士芭芭拉·車臣女士:「演員優雅的氣度真是無與倫比,而且天幕被融合到演出當中真是妙極了!」

傑克遜女士和同事今天來看神韻大飽眼福,連聲說我愛神韻,我愛神韻。

護士德洛利斯•傑克遜女士:「非常驚人,非常驚人!」「我喜歡神韻的一切!她們的舞姿、動作是那麼的精確;神韻的色彩、天幕、背景,所有的一切都融合的天衣無縫。神韻講述的傳奇和故事,很容易聽的懂,也很容易讓人接受。通過舞蹈的表演就能知道她所表現的故事。我太愛神韻了!我愛神韻!」

瑪麗·迪斯女士今天一個人來看神韻有著特殊的意義。她告訴記者說,

市場營銷商瑪麗·迪斯女士:「我的祖母就是在中國出生的。但她最近剛剛去世。實際上,是我祖母在過世前推薦我來看神韻的。這是我的第一次看神韻。是一個人來的,想先來體驗一下神韻,也是紀念我的祖母。」

迪斯女士認為,神韻不僅美麗,而且還很富有創意。

市場營銷商瑪麗·迪斯女士:「神韻是絕頂的美麗,非常富有娛樂性。」「神韻很有創意。神韻的音樂非常傑出,舞蹈藝術非常美麗,背景和天幕簡直太出色了。樂隊也非常的出色。」

新唐人記者弗羅里達奧蘭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