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十臨多倫多 加三級政要恭賀

【新唐人2013年01月1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度在加拿大的巡迴演出,17日進入最後一站,加拿大東部安大略省的省會——多倫多。這也是神韻連續7年第十次蒞臨這座加拿大的經濟和文化中心城市。爲此,加拿大聯邦和省市三級政府官員都發出賀信。來看記者秋旻的報導。

這裏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我身後就是城中最著名的索尼表演藝術中心。從週四晚間到週日一連四天,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要登上這裡的舞臺連演5場。爲此,多倫多當地的三級政要都發出了賀信。

多倫多市中心聖三一-士巴丹拿選區的華裔國會議員鄒至蕙感謝演出主辦方和藝術家來帶這場晚會。她在賀信中說:“神韻演出中傑出的舞蹈和優美的音樂,將極大地豐富加拿大的中華文化。”

多倫多市長福特在賀信中稱神韻演出:“展現了演員們天才般的創造力和想像力”。

來自多倫多市中心選區的安省省議員簡萬里則在賀信中說:“在2013年世界巡迴演出中,神韻將在加拿大的8座城市上演,用舞蹈、音樂和觀衆們分享5000年的中國神傳文化。我熱烈祝願神韻在多倫多的演出圓滿成功,也祝願神韻的世界巡迴之旅不斷取得更多成就。”

的確,神韻今年的巡迴演出,不斷傳來劇院爆滿甚至一票難求的盛況。現在,這一臺“世界第一秀”在多倫多的票房也異常火爆。

神韻多倫多主辦方張女士:“週末兩天三場演出的票都基本賣完了。週四週五兩場還有少量的票,現在(售票)熱線非常火熱,因為其他城市都爆滿了,(觀眾的)親朋好友都到這邊來買票了。所以我們相信最後還是場場爆滿。”

多倫多過去6年的幾十場神韻演出,早已征服了見多識廣的觀眾。相信2013年全新的神韻節目,將會再次給這裡的觀衆帶去難忘的藝術、文化和精神之旅。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