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主持人刘珊玲与官员私信瘋傳 小三身份暴露

【新唐人2013年1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日,網上曝光了香港鳳凰衛視主持人劉珊玲與中共文化部官員的私信,顯示劉珊玲當上了不光彩的“小三”角色。大陸網友對此內容瘋狂轉載熱議。

被人称为凤凰卫视第一“气质女主播”的劉珊玲,至今未嫁。不過,1月16日,她與文化部某官員的微博私信聊天記錄,被截圖曝光並曬在大陸各個論壇和微博,被網友們瘋狂轉載熱議。

貓撲網友說:這次又「風騷」了,昨日(16日)去那裡打「醬油」,卻悲摧看到俺心愛+神聖的大美女——鳳凰衛視的美麗氣質女主播劉珊玲被曝光在那裡。原來我心目中的鳳凰女神竟愛上了一個有婦之夫,甘當小三,實在讓俺心痛+眼花。

網友「徽劍」表示:之前我曝光中華愛國工程聯合會副主席、鳳凰衛視行政總裁劉長樂先生。搞了個中華小姐選美。很大一批選手都成為了劉長樂獻給大陸官員領導們的淫亂工具;這次網上傳出鳳凰衛視主持人劉珊玲與文化部官員私信曝光,顯示鳳凰衛視主持人當小三。

盞茶了:好噁心的對話,這麼大年紀能說點有品位的話么?一把年紀了還公主王子的。

邊好慘:潛規則無處不在。劉珊玲也做小三啦?劉珊玲在鳳凰衛視多年,國際知名度很高,接觸的高官富豪無數,用的了當小三嗎?還以為這種鄉下妹蠻老實的呢!當初就覺得納悶啊,選美怎麼會選上的!

霧裡看花: 全球人都知道大陸官員最需要什麼,所以投其所好。

耋翁:鳳凰好不容易聚集了眾多英才美女,創出了許多名牌欄目,如今淪落為HKCCTV,可惜的狠啊!從此休矣。

總部在香港、被外界指有親共背景的《鳳凰衛視》,早已令一些人對其感到失望,認為它越來越「大陸化」,且表現出越來越親共。

《鳳凰衛視》「鏘鏘三人行」節目的主持人竇文濤多次在節目中聲稱自己在鳳凰15年 ,說過不少假話、官話、套話。據悉,劉長樂曾經把《鳳凰衛視》歸結為「一個香港人看起來不像香港電視台、台灣人看起來不像台灣電視台、大陸人看起來更不像大陸電視台的鳳凰衛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