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之美語難述 新老觀眾盼再來

【新唐人2013年01月1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11日到13日在有享有“美國威尼斯”之稱的佛州勞德代爾堡市進行了四場演出,很多新老觀眾為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齊聲喝采,盼望著神韻明年再來。請看本臺記者來自佛州的報導。

以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為創作源泉的美國神韻藝術團,給觀眾留下了難忘的體驗。從音樂、舞蹈到背景天幕設計,觀眾們讚不絕口。

天文學教授瑪麗亞•拉圖爾杜:“舞蹈演員動作如此柔美優雅,她們讓我感到自己好像也在跳舞。”

華府護理公司創辦人蘇蘭格絲•維恩斯:“舞蹈演員的動作,不僅與音樂的旋律和節奏協調一致,服飾也絢麗奪目,太美了。”

外科醫生阮姆•薩弗瑞:“現場伴奏的神韻樂團是最棒的,我看過世界很多交響樂團的演奏,神韻樂團絕對是第一。”

天文學教授瑪麗亞•拉圖爾杜:“神韻樂團太棒了,與舞蹈演員配合完美,豐富了舞蹈的感情色彩。”

神韻觀眾邦妮•伯格曼:“神韻的方方面面都很出色,我喜歡神韻展現的文化,服飾、歌唱演員的演唱,還喜歡電腦設計的天幕,真是天才設計。”

南美金融公司主管索拉多•威格斯:“當演員從天幕飛到舞臺上,還有演員從水中出現在舞臺上,真的很美。”

海灘酒店業主尤斯•朗傑林:“演員從天幕裡出現在舞臺上,從水中跳到舞臺上,非常棒,天幕與舞蹈配合天衣無縫,太棒了。”

理療師維爾伯•梅:“演出給人以精神的提升,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情感,有一種心靈的衝擊。”

神韻觀眾克里斯蒂•羅吉:“演出表現的是希望和信念,生命的美好,以及人的來生。”

眼科醫生約翰•愛普森:“演出展現了中華五千年的傳統藝術,給觀眾呈現了一部歷史大戲。”

企業經理吉姆斯•米澤爾:“我們非常欣賞的是,神韻展現了中國傳統的舞蹈和音樂,所有的服飾都是原創,非常美麗,每年都是全新設計,我們去年看了神韻,我們非常的喜歡,今年我們又來了。”

神韻的新老粉絲們也紛紛表示,明年會與更多親朋好友共賞神韻。

牙科醫生克羅蒂婭•蘇卡爾:“演員的服飾很美,整場演出都很棒,立體動態天幕設計,演員從天幕裡出來,真是不可思議,所有人都應該來看。”

農場業主菲儂•格里克斯曼:“這是我第三年來看神韻了,我非常喜歡,我年年都會來看。”

室內設計師諾娃•史哈勃:“我們肯定再來看神韻。”
 
航空公司國際航線機長瑞埃德•史哈勃:“對於沒有看過神韻的人,將會是一個難忘的體驗,是一個必看的演出,一定要來看。”

公益組織創辦人詹妮佛•高蒂克:“我永遠不會忘記神韻,永遠不會,下次我會早些安排,帶一大幫人來看。”

美國神韻藝術團一月份還將在佛州的奧蘭多和傑克遜維爾市共演出五場,四月將再次返回,在佛州東西兩部共四個城市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關慧佛州勞德代爾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