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心:神韻之光 照耀全球

【新唐人2013年1月17日訊】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宛如琤琤琮琮之林間清泉,蒙塵半個多世紀的中華文化洗去塵埃。神韻演出,恢復、凝聚了五千年文明精華,清若芙蓉,美若仙界,善如甘露。陽春白雪的演出曲高和眾,場場爆滿,傾倒觀眾無數,這是有文化認同的中國人的驕傲。

可是這樣的演出,卻遭到中共的忌恨。今年1月神韻在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的演出結束後,中共特務僱傭當地三個流氓破壞神韻藝術團演員乘坐的汽車,試圖效仿拉登,製造汽車油箱爆炸的恐怖事件。神韻藝術團已上報美國國土安全部FBI,必將追查到底。

自神韻演出開始,中共就不惜代價的在海外干擾,屢屢製造事端。一國大使高占生,寫信給美國官員,要求他們不去看神韻。這種逾越外交官本分,干涉他國人權的行為,為美國官員所不齒,美國官員告知了神韻,在媒體曝光高佔生的信件。 中共在國際社會上流氓到孤獨。

此前,為了和神韻爭奪觀眾,中共耗巨資派演出團到美國來演出,沒人來看,那就送票,可是你送,人家還不願花這個時間來捧場呢,還是門可羅雀。

中共為甚麼這樣忌恨神韻?因為神韻代表了純正傳統的中華文化,真的一出,假的現形,美的登場,醜的忌恨,善的力量,惡人最明。就像西遊記中的妖精變的國王,最怕真國王回來。在鵲巢鳩佔的中華大地,西來幽靈、馬列子孫中共最怕真的文化回歸、民眾的明白和醒悟。

天使之城洛杉磯(Los Angeles),是好萊塢所在地,與紐約等城市相比,洛杉磯有更多劇院和藝術家,每年出產1,500場戲劇,對引領世界藝術潮流和審美觀起著重要的作用。在洛杉磯這樣一個充滿了藝術氣息的城市中,神韻藝術家的表演令這裡的藝術家和充滿藝術細胞的市民嘆為觀止,人們口耳相傳。今年1月的10場演出票勢不可擋的即將售罄,主辦單位決定在1月20日晚上7點,在橙縣表演藝術中心再加演一場。事實是對神韻藝術團不可抗拒的魅力的最好的證明。

法網恢恢,懲惡揚善;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凡做過的,必留下痕跡;凡欠下的,必將償還。神韻之光芒,驅走黑暗,照耀全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