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撞死人 死者家屬要提告

【新唐人2013年01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17日電)台中市發生救護車撞死人意外,洪姓駕駛今天頻頻流淚道歉,說當時有減速。不過,死者家屬不滿,打算控告到底。

這起救護車撞死人車禍發生在16日中午,洪百陞駕駛救護車載著發燒的老翁就醫途中,行經神岡區三民南路與神岡路口時,逆向闖紅燈,吳姓婦人所騎乘的機車煞車不及當場慘死,婦人的兒子骨折仍在醫院觀察。

檢察官今天上午到大甲火葬場相驗死者,洪百陞坐在警車上不斷流淚,面對媒體的詢問時說「我想跟他們說對不起」、「我想彌補」。他表示,不是故意的,行經路口時已減速,沒想到發生1死1重傷的意外。

吳姓婦人的丈夫說,兒子昨晚在醫院一直喊痛,想找媽媽,他不忍心告訴12歲的兒子「媽媽已經去世」。

他說,太太依燈號指示,綠燈時通過路口,「我一定會告駕駛告到底」。

由於吳婦家中經濟情況不佳,台中市社會局今天派員前往醫院致贈新台幣3萬元的急難慰問金。社會局長王秀燕表示,市府將協助吳婦的後續喪葬事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