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收回扣 檢傳李朝卿妻舅

【新唐人2013年01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17日電)南投地檢署偵辦南投縣長李朝卿涉嫌收受回扣案,懷疑李的妻舅簡瑞祺涉及全民運採購案回扣,今天傳訊簡瑞祺等人到案。

南投地檢署表示,目前擔任南投縣農會常務監事的簡瑞祺,涉嫌介入去年底舉辦的全民運動會採購案及縣府觀光處發包工程,疑透過洪姓友人擔任「白手套」,涉嫌收受廠商回扣

檢方今天指揮南投縣調查站人員搜索簡瑞祺住處等9個處所,帶回包括簡瑞祺、洪姓嫌疑人及縣府全民運承辦人、廠商共13人偵訊,並在洪嫌住處取出新台幣43萬5000元現金及相關工程資料。

檢方說,查獲的現金是否為回扣款項還有待釐清,全民運承辦人則以證人身分到案,全案由檢察官複訊偵查中。

南投地檢署偵辦南投縣政府辦理災修工程涉嫌索賄舞弊,去年11月7日發動第一波搜索行動,聲請羈押工務處長黃榮德等3人,同月30日再搜索及聲押李朝卿獲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