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下架事件 統一超應溝通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張銘坤台北18日電)商周集團品牌公關部總監林秋寶今天表示,統一超商表示下架是烏龍一場,但事實上其他通路上架的時間都正常,應該多溝通。

林秋寶說,商周在網友和民眾聲援後,重新上架,事情已圓滿落幕,真的要90度鞠躬謝謝大家。

商業周刊總編輯郭奕伶17日凌晨發文表示,商周遭統一超商(7-ELEVEn)無預警下架,質疑與1篇統一超人事異動的報導有關;這篇文章一刊出,迅速被廣大網友轉貼,並有3.7萬臉書用戶按讚。

7-ELEVEn在17日中午發表聲明回應,是烏龍一場,由於物流配送作業不及,因此造成商周來不及上架,經內部緊急協調作業,預計17日下午起就會陸續配送到各門市。

林秋寶上午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商周對每一期的截稿時間非常重視,不願意雜誌延遲送到讀者手上,因此非常注意雜誌上架的時間點。

對於統一超商表示是烏龍一場,是物流配送作業不及,她說,雙方應該多溝通,其他通路上架的時間都正常,有網友也貼文相關文件、公函幫忙弄清楚這件事,消費者應該最清楚事實為何。

她表示,事情發生後,到目前沒有受到銷售或廣告的壓力,商業周刊總編輯郭奕伶不卑不亢的表現,公司上下也全力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