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多倫多首演爆滿 技驚四座 歎為天造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訊】神韻2013年度在加拿大的巡迴演出進入了最後一站,最大的城市多倫多。1月17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市中心索尼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爆滿,掌聲伴隨著喝采聲,觀眾驚歎從沒有體驗過如此完美的舞臺藝術,同時更感到神韻在傳遞神的信息。請看記者秋旻的報導。

時隔一年,神韻這臺展現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的輝煌大戲再一次登上了多倫多索尼表演藝術中心的舞臺,全新的節目,同樣的震撼,這一臺“世界第一秀”再一次征服了見多識廣的多倫多觀眾。

加拿大國會議員馬國基:“難以置信!我被徹底征服!這絕對是我看過最好的演出!”

環球郵報廣告部主任喬安•威斯康蒂:“我的天!太令人驚歎!”

時裝設計師凱特•澤納克:“如此眩目的演出!我從未見過!我渾身振顫,太美妙了!”

計算機科學大學生喀布•班索:“從頭至尾我驚得張大嘴,看得目不轉睛。”

網絡媒體人莫依拉•羅曼諾:“這絕對是國際一流演出,我真是恭喜神韻藝術團!”

公關公司老闆吉姆•博切爾:“我喜歡極了,明年還會來看!”

首先令人震撼的是神韻完美的藝術。

網絡媒體人莫依拉•羅曼諾:“非常非常成功地運用了多媒體,動感的背景天幕,人物從天幕進入舞臺表演,非常優美。”

大型地產開發商阿爾弗裡多•羅曼諾:“中國古典舞那些女演員令人驚歎!她們超凡脫俗,訓練有素,協調一致!相當令人驚歎!非常優雅,精美絕倫。”

時裝設計師凱特•澤納克:“我看到所有色彩,從對比色到混合色。我最喜歡的一套設計是,從深藍色到幾乎白色的漸變,色彩太驚人的!”

公關公司老闆凱莉•米勒:“二胡獨奏我從未見過,太動聽了!”

舞臺上,一個個鮮活的歷史故事、神話傳奇歷歷在目,觀眾經歷著豐富的情感體驗。

以色列記者、作家依利奧諾拉•西夫林:“我快哭了!”

時裝設計師凱特•澤納克:“和尚一出場令人興奮,他們很調皮,相互逗趣,每個場景都有各自獨特的情感。”

地產開發商阿爾弗裡多•羅曼諾:“演出令人著迷,我感到平靜,寧靜。感覺很好。”

神韻展現人性的光明和美好,以及對神佛的回歸,令中西方觀眾都深受啟發。

臺北駐多倫多經濟文化辦事處組長劉宏明:“能夠喚醒人非常深刻的心靈上的渴望,對人生的意義,我相信在這方面,神韻也做了一個引人(深思)的開門磚。”

企業主佛迪•威廉姆斯:“啟發我,我們能共同相處,更好地彼此理解和欣賞。”

以色列記者、作家依利奧諾拉•西夫林:“對神敞開心扉,做個好人誠實的人,這樣做就能傳遞神的訊息。神韻演出如此美地傳遞著神的訊息。”

在接下去的三天,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索尼中心還有4場演出。主辦方說,週末場次的門票已接近售罄。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