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駐加官員:神韻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訊】臺北駐多倫多經濟文化辦事處的官員,在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多倫多的首場演出後,深感神韻淋漓盡致地刻劃出中華傳統文化的內涵,並且直達人的心靈,提升人的境界。他感動地要向神韻致敬。請看報導。

臺北駐多倫多經濟文化辦事處組長劉宏明:“給他們最高地敬意。恭喜!”

慕名第一次觀賞神韻,臺北駐多倫多經濟文化辦事處劉宏明組長感到果然名不虛傳。

臺北駐多倫多經濟文化辦事處組長劉宏明:“演員跟整個神韻藝術團是一氣呵成。包括神韻藝術團的交響樂團,每一個音符,每一個動作,都像畫家在舞臺上面畫畫一樣,非常非常淋漓盡致,非常令人感動。我相信今天晚上觀賞的人,所有的觀眾,都屏息,所以這是一個非常成功的演出。”

作為同根同種的中國人,劉組長感佩神韻傳神地刻劃出了中華傳統文化的內涵

臺北駐多倫多經濟文化辦事處組長劉宏明:“我們這個文化天人合一的內涵,這麼多,這麼豐富,這麼有藝術性,這麼有文化性,這麼多民族的記憶的豐富的內涵,可以在神韻的這一次演出中觀賞到。”

透過完美藝術呈現的燦爛文化,神韻更折射出心靈的光芒。

臺北駐多倫多經濟文化辦事處組長劉宏明:“能夠喚醒人非常深刻的心靈上面的渴望,對人生的意義,我相信在這方面,神韻也做了一個引人(深思)的開門磚。”

而他自己感到自己的境界也經由演出得到提升。

臺北駐多倫多經濟文化辦事處組長劉宏明:“我們的心量有多大,我們的世界,我們的宇宙就可以變得有多大,我相信今晚的演出,對很多人來講,就是開拓的心量。”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