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異味好尷尬 女求醫根治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18日電)一名年輕女子腋下有狐臭,經男友告知私密處也有異味,導致自卑不敢再與男友往來,藉由刮除頂漿腺手術,才消除惱人異味。

台中市光田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吳文宏今天表示,這名26歲的女病患上個月求診時說,她青春期就發現自己腋下有狐臭,但並未在意,但22歲時認識初戀男友,男友在兩人親密時,透露她私密處也散發異味,讓她大受打擊。

吳文宏說,這名女子後來不敢再交男友,直到就醫後透過迷你水刀做頂漿腺手術,刮除腋下及會陰的頂漿腺。

吳文宏指出,人體皮膚的汗腺有小汗腺和大汗腺兩種,大汗腺又稱為頂漿腺,主要分布在腋下、會陰、乳暈及耳後等處,分泌物受細菌分解後,會產生異味,就是俗稱的香妃症或狐臭。

吳文宏說,手術治療方法包括迷你水刀根除頂漿腺手術、旋轉刮刀刮除術及傳統剪除頂漿腺手術等。旋轉刮刀刮除手術的傷口比傳統手術小,是目前較普遍的治療方式,而迷你水刀根除頂漿腺手術對組織傷害更小,可配合患者患部的不同需求調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