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帶我去了另一個世界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州奧蘭多的最後一場演出票房滿場,觀眾難掩對神韻的熱愛,盼望著神韻明年再來。請看來自奧蘭多的報導。

高中生布萊麗亞•薩蔓迪:「我感到神韻帶我去了另一個世界。」

薩蔓迪在接受採訪時說——

高中生布萊麗亞•薩蔓迪:「神韻不僅僅是一場演出而已,它是一種體驗。對我是一場精神盛宴。實際上,這非常重要,也非常好,他們能創作這樣的演出。因為神韻是在保留文化,這樣,後代才能繼續欣賞這種文化。」

薩蔓迪對神韻演出有著不尋常的見解。

高中生布萊麗亞•薩蔓迪:「我認為神韻在敲醒全人類的警鐘,讓我們團結起來,保護傳統價值觀,不要因為它是傳統而認為它不重要,從而讓它遺失。因為我們現在太注重物質享受,甚麼東西都是新的,所以不重視舊的,傳統的。這樣不對,我們應該保留傳統文化,我們可以從中學到很多東西,可以利用文化造福於我們。」

薩蔓迪對當今人類社會現狀表示擔憂。

高中生布萊麗亞•薩蔓迪:「我很難過,因為我相信做人應該互相尊重。隨著時間的流失,我們沒有意識到人類並沒有做到相互尊重。你知道我們應該利用這種精神信息做為警鐘來敲醒我們自己,讓我們意識到我們應該互相尊重,你知道我們應該很幸福,彼此關愛,儘管我們是從不同的地方來的,我和你的想法不一樣,但是我尊重你,我愛你。」

布萊克先生被女舞蹈演員的端莊典雅而折服。

建築業人員約翰•布萊克:「我來教你們怎麼走那個小碎步。是的,她們是那樣走的。她們那樣輕盈迅走,典雅得令人震驚!真是太出色了!」

布萊克夫婦不僅對音樂情有獨鍾,更對天幕的運用讚歎不已。

法律研究助理芳達•布萊克:「音樂很美妙動聽。嗯,嗯,是我們從來沒見到過的。(神韻藝術團)樂團非常美妙。一切都是非常完美。我們真是太喜歡了。」

約翰:「甚至那個特技,他們消失在幕後然後又飛上天,我說那簡直太奇妙了。而且又那麼精確。真太好了。是啊,我們太喜歡了。」

新唐人記者陳晶、岳磊佛羅里達奧蘭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