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 馬:另種形式國是會議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名璽馬祖19日電)總統馬英九今天說,政府對年金改革舉辦124場座談會,這124場座談會就是另種形式的國是會議,談論問題深度遠超過以前的國是會議。

身兼中國國民黨主席的馬總統上午訪視馬祖,在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行政院政務委員兼福建省主席薛承泰、交通部長毛治國、連江縣長楊綏生等人陪同下,出席「連江縣資深績優小組長表揚暨黨代表座談會」。

有關民主進步黨主張召開國是會議,馬總統會中說,行政院與考試院已對年金改革舉辦124場座談會,這124場的座談會就是另種形式的國是會議,接觸到的人、談論問題的深度、使用的時間都遠超過以前的國是會議,希望用這樣的做法讓各界更容易達成共識。

最近在野黨走上街頭,總統在會中表示,在野黨所提的訴求,政府都在做,以反媒體獨占為例,民進黨所提出的法案版本不但粗糙且錯誤百出,若通過,後果將相當嚴重。

總統說,對此,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規劃在3月下旬提出政府版本,以平衡、合理的方式來規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