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關懷送暖 前進那瑪夏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陳培煌台北19日電)陸軍八軍團前進高雄市那瑪夏區民權國小,透過小型團康、醫療諮詢及物資捐贈等活動,幫助弱勢學童,並增進軍民情誼。

八軍團關懷送暖活動前往那瑪夏區,官兵自發性捐贈學童禦寒衣物及書籍,希望藉此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引導社會各界加入關懷弱勢的行列。

陸軍表示,八軍團官兵精心策劃一連串輕音樂、口技、魔術表演等精彩節目,帶動現場熱烈氣氛,讓學童驚呼連連。

陸軍指出,八軍團持續推動照顧弱勢團體及服務偏遠鄉區等活動,藉由行動和關懷,形塑陸軍新形象。

另外,海軍256戰隊海豹軍艦官兵日前致送愛心捐款及生活物資給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紅十字會育幼中心,讓院生在寒冬中感受國軍的溫情送暖,歡喜過新年。

海軍指出,海豹軍艦透過成立的「愛心社」,遴選具有高度熱忱與愛心的士官幹部擔任社長,將愛民教育理念轉化為具體行動,捐贈愛心捐款及衣物、電器用品等生活物資,幫助社會弱勢,同時讓其他官兵了解愛民與助民工作的重要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