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省議員:神韻將把文化復興帶回中國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訊】加拿大安省省議員普魯曾經兩次訪問中國。喜愛中國文化的普魯議員連年觀看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多倫多的演出。1月18日晚,這名忠實的神韻迷在2013年的全新節目中再次暢遊了中土大地,他深信神韻所復興的傳統文化最終會回到中國。

加拿大安省省議員麥克・普魯:「這場演出非常獨特,演員訓練有素,我從未看見任何演員出錯。」

省議員普魯特地帶了有龍的圖案的領帶來看演出。他說,這是一次不可思議的中華之旅。

加拿大安省省議員麥克・普魯:「到蒙古、西藏旅行,去那些遙遠的地方,對於許多人來說是不可能的,但全都展現在(神韻的)舞臺上。」

他特別驚嘆,善惡有報的普世價值,被神韻通過高科技動感天幕與舞臺表演的完美結合,表達得淋漓盡致。

加拿大安省省議員麥克・普魯:「我一直驚嘆(節目中展現的)神明的看護,然後他們從天幕中出來,真是神奇的舞臺製作,那些神、佛與和尚從天幕中走出,來到舞臺上。就像我小時候,騎士出現,拯救(受難的人)。神從天而降,懲罰惡者,非常動人,我知道這也是佛家的傳統。」

他說,儘管傳統的信仰遭受迫害,但只要堅持就會迎來曙光。

加拿大安省省議員麥克・普魯:「這是善良人遭受迫害,但最終好人會獲勝,只要堅持信念,事情就會好轉,壞人最終失敗,我認為這是個真理。」

他敬佩神韻藝術家復興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努力,並相信一定會有迎來光明的那一天。

加拿大安省省議員麥克・普魯:「中國文化是世界最古老的文化之一,語言也歷史悠久,有無數古訓和精彩的歷史,每個人都應該了解。那些能抓住其中精髓並展現給世界,使她保持活力的人,讓我敬佩。這傳統如暫時不能在中國復興,便將在北美復興,並總有一天會回到中國大陸。」

新唐人記者秋旻、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