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雪3千學校關閉 航班中斷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訊】英國星期五(1月18日)開始降下大雪,許多地區積雪超過30厘米,已經造成3千多所學校被迫關閉、上百個航班取消。距離倫敦350公里的法國巴黎,星期六(1月19日)也被白雪覆蓋,法國氣象局已經發出冰情警報。

路上積雪嚴重、鏟雪車出動開路,大雪一直下,街上行人包得嚴嚴實實。英國氣象局罕見的發佈紅色警報,倫敦希思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週五累計超過400個航班被迫取消,週六到目前為止也已經有100多個航班被取消。

大雪還會繼續下!英國衛報指出,英國西南部地區星期天下午將會迎接新一輪降雪,大雪預計還會下到下個星期。

全英國3千多所學校被迫關閉,學生們多賺到一天假期,但出門在外的人可笑不出來,因為大雪已經造成許多路段和大眾運輸系統陷入中斷。

來到法國巴黎,天候並沒有像英國那麼惡劣,但巴黎地區也傳出交通班次取消和延誤,氣象局也已經發佈橙色警報,同時警告民眾小心行車,避免意外發生。

新唐人記者史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