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術展 感動韓國釜山市民

【新唐人2013年01月20日訊】社區廣角鏡(276)真善忍美術展在韓國南端最大的城市釜山舉辦。在韓國,這已經是第133屆。修煉法輪功的畫家們帶來的畫作,不僅具有高超的藝術水準,還表現出高貴的精神價值,每時每刻都在感動著觀眾們。

釜山,不但擁有海雲臺的美麗沙灘,還有2009年創下吉尼斯記錄,號稱世界上最大的百貨公司,是高級公寓密集的地區。

近日,在位於海雲臺的釜山設計中心,舉辦了“真善忍國際美術展”。這些細膩而寫實的高水平畫作,使觀眾們深受感動。

前釜山藝術文化團體總聯合會 會長崔賞潤:“有的畫作讓人感到戰慄,達到身上直起雞皮疙瘩的程度。那種表現力和號召力,不需要具備高等知識就能看懂,馬上就使我們的身體,皮膚感受到了戰慄。”

金剛和尚深為法輪功追求的真善忍精神所感,將新建的寺院起名“大法輪寺”。他被美術作品中表現出來的純淨祥和深深吸引住了。

大法輪寺金剛和尚:“即使只看一遍,都覺得心靈被淨化了,靈魂也感受到了平和,我得到很多那樣的感受。這些畫作中,表現了很多非常溫暖的、非常高貴的精神,真是太感人了。”

美術展的作品不僅表現了人物的形態,還刻畫出了人物的心理,因而受到很多參觀者的關註。

美術展工作者、釜山明德小學 教師李相淑,:“我勸大家再來觀看一次這些畫作,這個美術展的理由,不單單是為了讓大家了解那份真實,還因為這些畫作表現出非常高的藝術性。希望大家能和更多的家人一起來觀賞畫作,他們也會喜歡的。”

新唐人記者羅景琳韓國釜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