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春晚出局內幕 網友大猜想

【新唐人2013年1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繼龍年春晚后,1月18日,大陸惡俗小品演員趙本山將再次退出央視蛇年春晚,理由是:「本子未達心理預期。」消息在網路上傳出,引髮網友圍觀質疑,紛紛在微博上猜想趙本山退出的真正原因。

趙本山精心為蛇年春晚打造的節目《中獎了》,遭春晚劇組的槍斃后,給出的理由是趙本山的作品未達心理預期,決定主動放棄登上蛇年春晚的機會。對於這個理由,不管你信不信,反正網友是不信了,紛紛在騰訊微博上猜想趙本山退出的真正原因。

趙本山同薄熙來、王立軍關係親密

去年趙本山突然被取消年年必上的春晚,就有消息說因為涉嫌薄熙來案被調查。2013年再次被春晚拒絕,有分析認為:「目前正是薄案開審前刻,趙本山參加春晚再被斃,絕不是節目問題。」

薄熙來落馬後,網路上也大幅曝出薄熙來與多位名人之間的利益交換關係,其中包括網路瘋傳的一份「薄熙來謀反集團參与者名單」,趙本山榜上有名,他被許諾政變成功后出任文化部部長。

外媒還持續曝光,趙本山和薄熙來、王立軍關係密切,在礦業獲取利益。趙本山在礦業撈取的資金,使之可以購買價值2億的私人客機。

有網民指出:趙本山原來瀋陽中心7個億的地被他用8千萬買了,騙東北人養螞蟻又賺了2個億,開劉老根大舞台炮房2人轉連鎖店又賺了幾個億,強烈要求調查趙本山,開展打黑運動。

網友惡搞趙本出退出央視春晚內幕

妻管嚴

趙本山每年春晚節目后,立即馬不停蹄地趕回東北過年,不少網友認為,他回家陪老婆孩子。

配合著趙本山再次退出春晚,網友調侃說,上了20多年春晚,趙本山眼看就要如願「牽手」自己的夢中情人倪萍了,怎奈「白雲」宋丹丹不幹了,一向好強的白雲還沒和趙忠祥拉過小手,「黑土」趙本山怎麼敢搶在前頭和倪萍演夫妻!

於是,白雲就搬出了已經過世的父母,誰敢和她搶黑土,她父母就帶誰走!黑土大叔只能十分不舍地和倪萍say goodbye看來,黑土大叔還是個不折不扣的妻管嚴。

交通堵倆月

網友根據春運交通堵塞惡搞趙本山退出春晚原因:趙本山雖然買了飛機,但怎奈面對北京的霧霾天氣,專機也殘了,迫降瀋陽。無奈之下,只得改乘火車,恰逢春運期間,就連搶票神器都癱瘓了。於是換坐汽車,在搖搖晃晃了無數個日夜后,終於踏進了北京的七環之內。

趙本山一行人一路挺進央視,但卻在西直門立交橋轉了三天三天都沒分清東南西北,好不容易逃離了西直門,七拐八拐地上了三環,結果又遇上了三環全線大堵車,前進後退不能,上下不得出路。

在三環上經過了幾天的慎重思考,趙本山忍痛下決心,再不退春節都過去了!

網友熱議

徐鶴碩:今年春晚趙本山小品又退出啦,我們堅決支持哈文的舉動,春晚就要嚴厲把關,那些庸俗低級的東西絕不能讓上春晚,堅決支持哈文。

倪邦生:網友們終於不用再罵了,好幾十年的戲霸讓出來好好,畢竟春晚每年就那麼一次,讓年輕人機會吧!

晨光:趙本山上春晚、年年都是那個樣、不是怎麼樣去忽悠別人,就是裝土帽、不上春晚更好、把機會留給別人、才是明智之舉。

青苔開:趙本山黔驢技窮了,搜腸刮肚已沒有多少可忽悠國人的東西了,退出免得丟人現丑。

趙本山走紅內幕

趙本山1990年帶著小品《相親》登上央視春晚的舞臺一炮走紅,從無名小輩逐漸成為每年春晚最舉足輕重的角色。並連續13年當上「小品王」,從1990年春晚至2011年春晚,在央視表演小品有21年之久。

在取得關註的同時,對趙本山的批評聲音也層出不窮,不少人批評其小品低俗、品位不高、拿殘疾人開玩笑等;很多人點評春晚時,都會有人把趙本山評為最不想看到的臉孔;但也有一些人,會守在電視機前計算趙本山又說出幾句風趣的臺詞,摔幾個滑稽的跟頭。

凡看過趙本山和他弟子們參演的連續劇或小品的人都知道,一般情況下,節目中總少不了盲人,智障,結巴,性別變態等人士,這些人言語誇張,動作失調。

趙本山出名後受曾慶紅接見,指示他用小品這種民衆喜聞樂見的方式去暗罵法輪功,《賣拐》系列經過高秀敏丈夫何慶魁加工後被用來誣衊法輪功使正常人變得不正常。不過,當時參与演出的編劇與演員明星,自2001年演出后,也接連出事,死的死傷的傷。

王薄倒台後,網爆趙本山已急赴新加坡辦理移民,趙本山在接受采訪時稱:他們不會放我走。

有評論指出,趙本山忽悠天下百姓發了大財,買了飛機擺闊,風光已極。但物滿招損,極必有反。冤冤相報,為「蟻力神」騙貸破產自殺的冤魂不散。趙本山50餘歲已滿頭銀絲,愁白了頭。隨著春晚一聲歇,又遭薄熙來、王立軍倒臺被追查,趙本山是一根繩上的螞蚱,跑不了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