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委書記實名舉報副市長 搞女人 挪用3千萬

【新唐人2013年1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田淨綜合報導)1月20日,一位自稱是黨委書記的網友在網上實名舉報副市長,稱該副市長及一些主要領導人揮霍資金,拉關係跑官,違法亂紀,作風問題。網友稱,也許舉報人的下場比貪官還慘。而且,中共官場裡沒有幾個是清白的,反腐只不過是彼此內鬥的工具。

該網友自稱是河南省息項縣黨委書記洪友強,被舉報人是現任息項縣縣張富治。舉報稱,2006年11月-2007年6月,為了競選河南省副市長,張富治利用手中權力先後四次從縣財政中挪用3000萬拉選票送禮。而且息項縣縣長余潤德、人大黨組書記盧明德,人大主任張國輝,政協主任何承惠,常務副縣長李林軍,組織部長張傑,等分別為他送禮跑官活動。

張富治利用手中權力把息縣重點項目交給自己親人處理,併為自己聚斂錢財。而且提拔幹部明碼標價,調整到副科級10萬元,正科級20萬,從鄉鎮調動到縣裡要10-20萬。

舉報信還稱,張富治作風及不檢點,與其發生關係的女人數10人,列舉了鄉長余某,黨委書記張某,鎮長李某都因為與張富治發生關係得到重用。

此微博一出,得到網友強烈的回應,短短三小時就被轉發了八千多次,更一次刺痛中國老百姓的心,對中共體制的絕望。

匈奴輕騎:天下皆如此,中華如何復興?
何兵: 黨委書記實名舉報副市長,微博反腐再立新功。
玫瑰秘使:現在反貪,不是靠網路,就是靠小三!
楊子榮18:說明社會主義制度就是好,幹部都發財!幹部利益照顧好!
T-xiaohua:官場現形記!天朝啊……
愛斯基摩的天空:天朝吏治觸目驚心!

對於洪友強的實名舉報,很多網友為他擔心,對於他的結果不是看好。
無為之道的世界:這種舉報風險是否大了點呢? 為何不從源頭上治理?
丸子faye:會不會最後結果是:副市長沒倒,鎮黨委書記下去了?
人生不過行走的影子:洪書記好樣的,我們支出你。您要好生的保護自己,河南那地方邪氣有的重。
殘疾人愛心親情網V: 這個書記的下場比那個貪官的下場更慘。

不過,還有網民認為,中共黨內的官員沒有多少是清白的,都互相掌握了彼此的貪腐秘密,一旦反目,就作為報復對方的工具了。不過,中共官場的窩裡鬥,自拋其醜,網民們倒是能看個熱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