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員讚神韻

【新唐人2013年01月20日訊】2013年1月18日晚上,美國加州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迎來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此的第一場演出。今年神韻藝術團在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場場爆滿。神韻在當地主流社會口耳相傳,眾多主流人士慕名前往。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潔可•奧爾頓是在莫斯科長大的,也曾是舞蹈演員,她覺得中國古典舞很驚人。

軟體公司經理潔可•奧爾頓:「演出包含了不同的技術成份,不僅有舞蹈,舞蹈很有活力。你絕對可以感受到他的能量、情感、音樂合為一體。太完美了,令人印象深刻!」

馬蒂•瑞是位退休教師,她不停的讚歎神韻的音樂和舞蹈,演員專業,並不停的說他太喜歡了!

馬蒂•瑞:「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他的專業性,故事、壯觀、服裝真是令人不可思議的體驗。我太喜歡了!太喜歡了﹗」「我很欣賞(演員)手和腳的細微的移動,這些都是很超凡脫俗的。她們是特別專業的舞導演員很有力度。」

蘿拉•尼瓦來自智利,他本人也跳佛朗明哥舞。她選擇觀看神韻度過她的生日。

蘿拉:「(看神韻)是個很棒的體驗,這樣可以記住我是如何度過2013年的生日的。我絕對喜歡這個演出,服裝、音樂,加上我本人也很喜歡舞蹈,這是一個很棒的經歷。水準非常高,你可以從演員腳步的移動看出他們的高超水準。」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