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演出再爆滿 再掀神韻熱高潮

【新唐人2013年01月20日訊】1月19日(星期六),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再掀高潮,上演的第三場和第四場演出又一次爆滿,兩個半小時的演出令觀眾意猶未盡,他們紛紛感歎這是稀世的藝術盛宴,讓他們精神獲得了昇華。

加拿大註冊管理會計師協會高級人事經理:「出類拔萃!燦爛奪目!華麗壯闊!」

公司總裁謝麗•福克斯:「我都要落淚了!」

建筑師吉米•霍蘭德:「真是視覺盛宴!」

歌唱演員麥里容•洛斯:「演出就像神話和仙境,讓你進入夢幻世界!」

多倫多的藝術界人士對神韻演員的藝術造詣欽佩不已。

舞蹈老師萬勒瑞•霍蘭德:「我在想這些演員其中有奧運會的體操選手,因為他們能做高難度翻騰、優美的舒展以及極好的平衡力。」

前舞蹈演員弗蘭西斯卡.喀斯特藍諾:「動作精準!整齊劃一!真是完美!」

神韻將天幕、舞蹈、現場音樂完美結合,創造了極具感染力的舞臺效果。

室內設計師凱瑟琳•帕維羅維其:「服裝運用綠色、藍色和紫紅,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和天幕上的色彩相合,鮮明醒目,真正的視覺盛宴!」

公司總裁謝麗•福克斯:「很難決定你要看哪個部份,要是看了這邊,就會錯過那部份,我們坐在最好的位置。真是太美了,色彩簡直是神奇!」

約克大學教授曼蘇•薩弗達瑞:「每支舞蹈每個舞劇色彩都大不相同,而且色彩對比強烈。」

神韻歌唱家的獨唱和二胡演奏家戚曉春一曲《聖緣》也深深打動了觀眾。

銷售經理彼得•薩米爾可斯:「二胡曲是我聽到的最動聽的音樂,那名演奏家的表演簡直絕了,令人讚歎,讓人放鬆和平靜。如果你閉上眼睛,感覺就像在夢中。」

公司發展經理蘭德•考密司:「女高音很有力量,感人至深,你感受到她要表達的情感。」

而傳承了五千年的傳統價值觀也讓他們產生共鳴,精神獲得昇華。

北美亞洲專業人士聯合會主席本杰明‧黃:「中國人有最悠久的歷史和偉大的文明,讓我們這一代尤其是年輕人學習並感恩太好了。」

加拿大註冊管理會計師協會高級人事經理克里斯汀•斯拉修:「當我看到佛時,我感到平和,同時無限的喜悅和幸福。」

歌唱演員麥里容•洛斯:「這場晚會真的演出了神韻,而我們也是其中的一部份。」

律師朱麗葉•麥勒可伯士:「生活中總會遇到磨難,我們需要神的佑護。」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