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的地下歌劇共鳴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訊】在澳洲礦山區,一位本應是滿面塵灰,終年被汗水沁泡的礦工卻突發奇想,試圖將歌劇帶到每個人的身邊,那就是在一個完全意想不到的地點進行歌劇演出,而且如同在歌劇院一般精彩,而這位礦業工作者真的讓這個想法成為了現實。讓我們來看更多來自澳洲的報導。

一位澳洲的歌劇迷將它對歌劇的熱愛用別樣的方式展現出來,那就是為所有歌劇愛好者創造一個非同一般的觀賞歌劇的經歷——在地下觀賞歌劇。

這個別出心裁的想法來自於一位資深的礦工:愛德華.布里斯,這是他獨自在礦區時靈光一現的創意。

『愛德華.布里斯,礦工及地下歌劇創始人』:「我之前創作了一首歌曲,美妙動聽。我想如果我的歌曲在地下的環境聽起來很美妙,那麼其他很好的演唱者會怎樣呢?」

這個想法,如今變成了現實。

『愛德華.布里斯,礦工及地下歌劇創始人』:「我們其實在澳洲境內是舉行歌劇會巡演的,我們開在地下的礦區,隧道,溶洞……任何可能的地方。」

所以,你會期待在哪裏聽到地下歌劇呢?

「比如像新南威爾士州藍山的真羅蘭洞,或者Rockhampton的摩羯座洞,那是個非常美的地方。甚至有時帶觀眾在本迪戈或者艾莎山深入到61米深的淘金洞中去。」

『愛德華.布里斯,礦工及地下歌劇創始人』:「不得不說那是絕對的聽覺盛宴。我發現那種聽覺效果比悉尼歌劇院還要完美。」

這樣獨具匠心的演出總會給觀眾留下不一樣的個人體驗。

『愛德華.布里斯,礦工及地下歌劇創始人』:「我們其中一個目標就是打破演唱者和聽眾間的距離感,我們做到了。」「其實我們努力想要呈現的就是一種獨一無二的體驗。」

那麼將來會如何呢?

『愛德華.布里斯,礦工及地下歌劇創始人』:「挖掘更多更多漂亮的場地 然後把這種異乎尋常的體驗帶給我們的觀眾,這就是我們最主要的目標。」

下一場演出將在今年二月於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的珍羅蘭洞舉行,布里斯期待著又一個滿場,或者應該說是滿洞。
新唐人記者John、Terris澳大利亞布里斯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