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觀眾:神韻教導人向善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訊】1月19日晚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利市的首場演出落下帷幕。這是神韻第四次來到北卡羅利市,為各界觀眾帶去全新的精美製作,再現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

芭蕾舞教師:“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太美了,服裝絢麗多彩,舞蹈演員動作精準,隊形優雅。這是個令人享受的演出。”

個人發展指導專家是位個人發展指導專家,經常做演講,她說:“神韻的演出包括了很多的藝術形式,音樂,舞蹈,色彩,隊形的變化,身體的移動,視覺影像,非常全面的一臺晚會。她同時觸及所有的感官,而不是一個兩個。神韻她啟發你去思索。”

神韻生動地再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

健康商店業主說:“我認為很多人不了解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中是如何從信仰的角度去看待生活的。他們被現今的中國的所迷惑。如果他們了解了這些,他們將有更多的共同點和能更好的相互理解。”

神韻演出不僅是一場感官的饗宴,同時教導人向善。

個人發展指導專家說:“神韻讓我思考這個世界是多麼的美好。我們可以有選擇是關注於壞的事情還是好的事情。這兩方面同時在發生著。我們可以選擇關注那些美好的事物。而神韻展現的是純粹的美好,甚至是在面對逆境時。”

新唐人記者黎明北卡羅利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