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場場爆滿 神韻加國巡迴火爆謝幕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訊】1月20日,多倫多神韻演出的轟動效應經過前幾天的發酵,達到了頂峰。不僅原先預計的門票供不應求,主辦方特地多開的200多個座位也一售而空。至此,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加拿大8個城市的31場巡迴演出在一片火爆的氣氛中落下帷幕。1個月來,5萬多名現場觀衆從這臺展現中華傳統文化與歷史的頂級藝術演出中,體驗了震撼人心的美,與溝通靈魂的生命感悟。依依惜別之際,人們已經在盼望明年的演出。請看記者秋旻的報導。

密西沙迦圖書館工作人員艾麗西亞•沃森:“我們將會想念神韻。”

教師艾麗莎•科隆納:“我等不及看下一年的節目了。”

舞蹈教師前芭蕾舞演員尤麗亞•阿森亞:“我很想明年再來看。”

知名遊戲公司高級概念藝術家•陳由昕:“我很好奇(明年的)演出中還會有哪些新的內容。”

星期天下午的索尼表演藝術中心內,神韻2013年加拿大巡迴的最後一場演出,令全場觀衆叫絕。

前加拿大參議員康西格尼奧•德尼諾:“非常美,我很欽佩在藝術上完美表現。”

玻璃飾品藝術家凱恩•貝克:“哦天啊,太美了,我直想落淚!她暖人心田,將你帶進另一個世界,另一個時空。”

密西沙迦圖書館工作人員艾麗西亞·沃森:“對我來說,這是頂級中的頂級演出,不可思議的完美。”

教師艾麗莎•科隆納:“大師級的作品,非常美的演出,我推薦每個人都來看。”

演出的各個方面都令人驚嘆。

舞蹈教師前芭蕾舞演員尤麗亞•阿森亞:“很多傳統的舞蹈動作,很多通過袖子展現的手臂動作,很飄逸。可以感受到力量,動作之間的韻味,我真的非常喜歡。”

律師助理公司老闆格裡格•麥肯尼:“現場樂團的演奏撫慰人心,我聽到了很多低音及慢節奏,讓人身心放鬆,內心很舒暢,非常好。”

知名遊戲公司高級概念藝術家陳由昕:“背景天幕非常美、色彩絢麗,和每套服裝完美搭配,時間上的配合令人驚嘆,分毫不差。”

觀衆體會到中華神傳文化將所有人緊緊聯繫在一起。

牧師約翰•塔塔瑞恩:“我認為中華文化和精神與每個人相關。即使是不可知論者或無神論者,都肯定會與中國文化的精神內核有共鳴。”

密西沙迦圖書館工作人員艾麗西亞•沃森:“神韻的意思是神仙舞蹈之美。演出充滿神性之美,因為這就是神在跳舞!”

前加拿大參議員康西格尼奧•德尼諾:“中國文化中的價值觀深厚優美,基於善良誠實正直勤奮的偉大價值觀,在神韻中全都表達出來了。所以我要再次恭喜神韻!繼續努力!”

從去年12月20號開始,美國神韻在加拿大東西海岸,走過了商業重鎮密西沙加,政治中心首都渥太華,藝術之都蒙特利爾,法國風情魁北克城,科技重鎮基奇納-滑鐵盧,西海岸華人聚居地溫哥華,重工業城市漢密爾頓,以及最大城市多倫多。所到之處,神韻帶給觀眾的都是驚嘆與感動。

油畫畫家珠寶設計師伊馮娜•埃利克曼:“這場演出絕對是一場盛宴,視覺的盛宴,聽覺的盛宴,心靈的饗宴!”

羅渣士電視臺密西沙加分臺臺長賈克•迪爾:“從開始到結束一切都美不勝收!我簡直心生敬畏,頗受啟發!”

加拿大國會議員斯蒂芬•伍德沃斯:“服裝,音樂,舞蹈完美結合,展現了偉大的藝術性。”

大學教授海倫娜•佩維恩:“太壯觀了!絕對的精彩絕倫!”

前專業芭蕾舞演員法蒂瑪•阿利裏:“神韻完美得無可比擬。完美二字是不能隨便使用的。但神韻實至名歸,完美至極。”

前英國下議院國會議員艾倫•辛普森:“演出充滿了優雅,人類所能創造的所有優雅。”

作家安妮•克里特:“真是天外傑作,演出定會長久留在我記憶裏。”

是的,神韻帶給人的震撼和感動,是無以言表的。這臺曠世藝術傑作,將輝煌的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史詩般的再現於舞臺。她以超越一切界限的胸懷,喚醒人類自古以來就有的共同精神追求。在多倫多的演出之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還將去往底特律,相信隨著2013年度世界巡迴繼續展開,神韻將給更多觀衆帶去這終身難忘的經歷。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