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竊偷賣場 住處贓物堆積如山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21日電)李姓慣竊涉嫌遊走各賣場,看到喜歡的東西就,住處彷如一座贓物庫,連開門都有困難,令警方搖頭。

嘉義市警方今天表示,警方是在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1名男子鬼鬼祟祟,形跡可疑,經跟監發現,原來是現年46歲的李姓慣竊

警方為防制竊案發生,一路跟蹤,最後李男回到住處,警方立即上前敲門查訪,當李男開門之際,住處琳瑯滿目的贓物立即溢出,令警方傻眼。

經警方清查,李男住處的贓物,包括保險套、潤滑劑、色情光碟片、壯陽藥及健康食品等,絕大多數贓物都未拆封,還貼有各賣場的標籤。

警方表示,李姓男子住處的贓物堆積如山,將5坪大的房間擠得水洩不通,連開門都有困難,床上還鋪有各式廣告宣傳單及贓物,有如一座贓物庫。

警方調查指出,李姓男子於去年10月出獄,出獄後以發放廣告傳單維生,沒事就到各賣場閒逛,看到喜歡的東西就順手牽羊,短短3個月內,得手物品幾乎已無法計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