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 法選手查迪首次闖進8強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訊】(中央社墨爾本21日新電)法國好手查迪(Jeremy Chardy)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激戰4盤,擊敗義大利選手瑟比(Andreas Seppi),生涯首次闖進大滿貫8強賽。

世界排名36的查迪今天起步緩慢,後來漸入佳境,終場以5比7、6比3、6比2、6比2拍落瑟比,接下來將與另1名選手西蒙(Gilles Simon)或是美國網球公開賽冠軍莫瑞(Andy Murray)交手。

查迪過去的大賽最佳成績是在2008年法國公開賽闖進第4輪,但當時敗給西班牙選手阿爾馬格羅(NicolasAlmagro)。

25歲的查迪6度征戰澳網,先前都在第2輪止步。

查迪說:「我在澳網的表現一直都不好,不過這一次,我打得很好。」

他表示:「我在球場上的感覺好極了。比賽剛開始時非常難打,我也感到疲憊,但這是大滿貫賽的第4輪,所以我必須要有堅強的意志力。」

查迪也坦承他必須和膝傷搏鬥。

他說:「我感到疼痛,但我現在已經進入8強,所以我必須忘了它。」(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