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神韻便著迷 眼界大開好歡喜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第九次到訪洛杉磯,觀賞了演出之後的觀眾不約而同的表示,演出的完美令人驚艷、同時也讓人大開眼界。

有室內設計背景的律師夫人瑪麗盧.科赫一提到神韻便讚不絕口。

前室內設計師瑪麗盧.科赫:「我愛神韻,愛極了神韻!服裝、天幕讓人驚喜,讓演出更生動,更高潮迭起,更有趣。服飾真是棒。我是一個用視覺觀察的人,所以我真是欣賞神韻。我愛神韻的分分秒秒。快樂時光易逝,我能再看兩個小時,神韻真是令人驚艷的演出,有幸欣賞真是開心極了。」

舞蹈演員們超群技藝,讓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退休律師艾爾.科赫:「演出充滿能量,尤其是男性舞蹈演員,多麼活力充沛,我對他們的耐力印象深刻。」

前室內設計師瑪麗盧.科赫:「演員優美非凡,精準令人驚奇。」

知名化妝品市場營銷蘇菲:「我原想找出最喜愛的演員,但後來我放棄了,因為喜歡的人太多了。」

服飾、演員和天幕的創意巧妙配搭讓許多觀眾開了眼界。

知名化妝品市場營銷蘇菲:「服飾和天幕都令人驚奇,時間配合天衣無縫,演員或飛入天幕或出現臺上,令人稱奇,我坐在那兒想,他們怎麼做到的,看起來太真實了,真了不起。」

小學教師盧安.席爾瓦:「如此配搭獨一無二,前所未見。演出時而幽默,時而啟迪人心,我覺得創意十足。」

歌唱家的演出也震撼著觀眾的心。

小學教師盧安.席爾瓦:「歌唱家的獨唱尤其令人動容,一些高音部分讓我非常感動,就是非常非常美,令人驚奇的才能。」

按摩治療師約翰.盧波:「演出太棒太棒了,他們真為中國人做了大事。」

今年有許多人早早就買好了團體票,也有一行數人決定分散坐在劇院的不同角落,只為求一睹神韻的風采。晚會結束後讚揚聲此起彼落,非常感謝這些藝術家們不辭辛勞,為當地觀眾帶來如此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