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 三億官網難敵民間套路?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訊】12306,這個2010年1月才試運行的網站,在兩年多後的今天,它的流量,在全球6.4億個網站中,排名高達113位。在過去的一個月裡,它的流量排名上升了超過1200位。而在這短短一個月裡,將這個網站推上巔峰的,就是超過數以千萬計,等待乘坐火車回家過年的中國人。

連日來,這個網站引發的話題在中國持續發酵,因為它實在太難登錄了,能夠在這個網站上搶到一張火車票的人,那種心情和中了樂透差不多。於是有很多軟件開發商,專門針對這個網站的系統漏洞,推出各種“搶票軟件”。官方人民網,就是最新的加盟者。

這種民間設計的搶票軟件,被官方指責為是導致12306網癱瘓的黑手。但是你要知道,12306網,當初可是花費了3億多人民幣建成的。很多網友吐槽說,登錄12306,比登釣魚島還難。那麼這個花費了3億多、卻不斷上演當機、癱瘓戲碼的網站,它的背後,又有哪些秘密?今天中國通, 我們帶您一起來關注這個話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