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北卡州檢察長:神韻令人驚嘆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北卡羅利的第二場演出20號下午舉行。純善純美的演出再次征服當地的觀眾。前北卡州檢察長,州務卿艾德米斯頓在觀賞後驚嘆不已。

前北卡州檢察長州務卿:「這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演出。我在此地從未見過這樣多的服裝,色彩的表演。一切都表現出完美的韻律。真是令人驚嘆。」

艾德米斯頓先生十分喜愛表演藝術,曾經觀賞過很多不同的演出。神韻舞蹈演員們整齊完美的動作令他折服。

前北卡州檢察長州務卿:「他們如同一個密切合作的團隊,一切配合都如此自然。我看到一些從所未見的舞蹈動作。我喜愛芭蕾,而這(中國古典舞)似乎需要更賦予技巧性,更優美。」

神韻舞蹈中的故事,也令艾德米斯頓先生深受觸動。

前北卡司法部長州務卿:「我以前去過中國,在擔任北卡州司法部長和州務卿時。今天我看到有的節目,在這個國家可稱為信仰自由(的內容)。那是非常令人感動的場面。」

能欣賞到神韻所展現的正統中華文化,羅利的觀眾們感到非常幸運。

羅利政府官員:「我感到太美妙了。非常壯觀,令人感動,真是妙不可言。我熱愛中國的文化,並非常樂見真正中華文化的復興。」

會計師:「這是非常好的典範,通過各種故事,欣賞中國歷史的不同片段。」

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也令觀眾們的內心充滿溫暖。

羅利政府官員:「對我來說,這種精神是非常溫暖,非常人性化的。不是嚴格管制的宗教性的,而是非常的腳踏實地。我喜歡(表演)呈現出的人神間的緊密關係。」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北卡羅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