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再遭《達人秀》除名 網友炮轟中共

【新唐人2013年1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南周事件」雖告一段落,但伊能靜台灣藝人卻因在微博聲援「南方事件」被大陸國安請去「喝茶」后,新書籤售會也被取消,更遭國台辦警告「要守法」,她原來在《東方衛視》「中國達人秀」擔任「夢想觀察員」,21日也被除名。截止目前,她在大陸的工作將全部被叫停。消息傳出,迅即引來大批網友炮轟中共容不下一個女子。

伊能靜從「達人秀」消失

20日晚間,伊能靜在微博說:最後幾期沒有在「達人秀」上見到大家,謝謝你們喜歡那個真實的我。善良丶真實丶熱愛生命丶關心群體,是我的人生關鍵詞。

她還引用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台詞,「人生到頭來就是不斷的放下。但遺憾的是,我們來不及好好地和它們道別」。

「達人秀」遭批

伊能靜微博發出后,很快引發從網友的關注。

網友「不知道的豬」表示: 我不會再看《達人秀》。

網友「王奇」說:《達人秀》如此沒有風骨,不看也罷!

網友「孑孓了」指出:小伊一走,留下幾個只會講冷笑話的評委,超冷。達人秀的評委還真是每年都有人栽。

網友「土肥圓」嘲諷: 前段時間說伊是為新書造勢的人呢,怎麼都不跳出來了,人比人,高下立判。

網友炮轟中共狹隘小氣

網友「西山有情」嘲諷中共:你自稱地球上最彪悍、強大得組織,面對一個纖纖女子,怎麼那麽小氣、那麽缺乏自信呢??

網友「曰天小子」質問: 一個政府和一個藝人這麼較勁說明什麼?!

網友「秋霖江雪」質疑: 連個女人都容不下的政府,那得狹隘到什麼程度~~~!

天堂飛鴻:連個說真話的女人都容不下,當局給自己做了最好的反宣傳。那些原本還對大陸抱有幻想的台灣人,現在還有人敢支持統一嗎?

伊能靜大陸工作全停

目前,伊能靜在大陸演藝工作進入「放假」狀態,她在微博說,21日要帶小王子(兒子哈利)去海邊,但我也會想念北京的雪、上海的生煎包還有杭州的西湖。休息是為更遠的路,過完春節,我們依然,不見不散。

南周事件」期間,伊能靜在個人微博上多次撰文聲援,自從1月10日她在微博上透露「被請喝茶」后,隨即銷聲匿跡多日,先前聲援文章也被刪,引來許多網友的關切。隨後,有網友透露,她在大陸的工作可能「被放假」,再度引發外界關注。

眾所周知,在高壓統治下,大陸網友習慣以「被XX」用詞,來表達自己被當局逼迫去做與自己本意相違事情的不滿與嘲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