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洛城巡演第二站未演先轟動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訊】神韻藝術團在洛杉磯地區巡迴演出的第二站是千橡樹市,將於1月22日起演出兩場,雖然神韻是第一次蒞臨千橡樹市,所有的票已經在幾天前被搶購一空,請看本台來自當地的報導。

神韻藝術團的盛名早已傳遍大洛杉磯地區,今年神韻巡迴藝術團將首次在位於洛杉磯西北方的范都拉郡帶來兩天共兩場的演出,地點在千橡樹市市政藝術中心。

千橡樹市位於洛杉磯西北方約40英里,人口約12萬人,以小型的工商業為經濟主體,環境優雅,曾經被“錢雜誌”評選為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之一。雪爾伍德湖位於千橡樹市的南方,湖光山色,景色怡人,是好萊塢拍外景的熱門地點,從早期的電影「失落地平線」到「伴娘2011」,雪爾伍德湖多次在好萊塢主流電影中出現。

神韻演出中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交響樂團以及深刻的精神內涵再次震撼大洛杉磯地區,一票難求的票房佳績,展現了當地觀眾對神韻的期待。

神韻藝術團的下一站將回到洛杉磯市,由本周五起帶來3天共4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何家齊美國洛杉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