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們:神韻演繹出美麗詩歌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中的舞蹈、服裝、演唱、音樂、場景,無不讓洛杉磯橙縣的觀眾讚賞不已。而各項元素結合在一起,在幾位藝術家的眼中編織成一首美麗的詩歌。

攝影師桑迪•奧利亞斯:「服裝道具舞動的視覺效果獨特,它在轉動的時候你看起來就好像在風中飄動的花朵。刀舞也是很好,還有舞蹈中的盾牌,非常美,非常有智慧。顏色也很美。所有女孩在一起舞蹈的部分,她們好像手拿一條緞帶,好像就在雲裡舞蹈一樣,很好看,我最喜歡。」

小號手及歌手羅伯特•弗若里格:「我喜歡演出展現的各個小故事。我喜歡其中傳統的元素,音樂和故事的結合,對古代和現代的描述,結合的很好。」

巴西室內設計師阿娜•品托:「演出像首詩,美麗的詩歌,用美麗的方式描述著人,就好像一首舞動的詩歌。」

專業舞蹈演員林馬麗婭•英格:「大家應該都來看神韻,這是特別的體驗,美麗,浪漫,非常戲劇化。」

洛杉磯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