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薩斯神韻票房火 熱度空前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訊】美國中部堪薩斯城終於迎來了2013神韻晚會的到來,22日和23日將在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穆裡爾•考夫曼劇院上演。根據票房記錄,高價票早在十天前就已銷售一空。神韻世界第一秀的美名早已在各個城市間口耳相傳,觀眾們紛紛慕名前來。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現在記者所在的位置就是堪薩斯城考夫曼劇場,身邊這位就是堪薩斯神韻晚會的主要負責人鄺先生。鄺先生您能不能先介紹一下今年神韻晚會的售票情況?

堪薩斯神韻晚會負責人鄺先生:“今年神韻的售票情況非常熱烈,我們一個多星期前基本上已售完了票。堪薩斯城幾乎每個人都在談論神韻,今天還接到電話要買神韻票,但是我們已經沒有票了。”

記者:“票房這麽火的原因主要是甚麽呢?”

鄺先生:“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今年我們市場做得比較好。另外,這是我們第五年舉辦神韻,已經打下了一個很好的基礎,很多人也都知道神韻,我們又在這個最新的劇場演出,所以觀衆特別多。”

記者:“考夫曼劇場是仿照悉尼歌劇院建造的,去年才剛剛投入使用,是堪薩斯城遠近聞名的新地標。有關晚會的情況我們稍後帶給您。”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陳虎堪薩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