瞌睡炒股LV包 湖北兩會成全國焦點

【新唐人2013年1月23日訊】 1月21日,湖北省武漢市,政協湖北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在武昌洪山禮堂召開。與會現場代表們形形色色,打瞌睡、lv包、炒股把湖北兩會推上了全國焦點。

隨后,一組圖片在網路上流傳:湖北兩會大會現場有代表委員玩手機炒股,亦有代表委員閉目養神。也有代表委員帶LV皮包到場。對此,網友跟帖熱議:

有網友說:估計人家是帶病工作了,炒股是在治病,公僕工資不高么,得再就業,要體諒。那個LV包是假得,現在都是山寨,不信你等著瞧?

一網友寫道:怪不得“蒼蠅”、“老虎”這麼多,殺手睡覺了、炒股了。看來會場需要督軍,帶上“突突”。AK47世界名槍。

另一網友調侃道:股民終於有代表了

也有網友嘆息:老百姓受苦呀,錢都讓這些幹部撈去了,那驢包也許是百姓幾年的收入呀,腐敗的都是那些領導幹部吧!

還有網友諷刺:連走過場、裝樣子都如此的不專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