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時裝名牌春夏新裝展 邀名模助陣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訊】亞太著名時裝品牌佐丹奴發表新一季春夏新裝,邀請著名演員兼模特兒謝婷婷助陣,她透露平時喜歡簡約舒適的衣服,與該品牌的風格不謀而合。

佐丹奴新一季春夏新裝融合東方深厚的文化底蘊,如道家哲學、天文星象、陰陽調合;配上精緻的剪裁和嚴謹選料,透出優雅內斂的東方韻味。大會邀請謝婷婷在內的城中名人出席活動。

一身深色連身裙,謝婷婷散發成熟美,她坦言自己花錢最多的就是購買最基本的服飾,特別喜歡簡約舒適的衣服。

香港演員謝婷婷:「我每次買這些很基本的衣服,會每個顏色都買,每個尺寸都會。可能胖點啊,瘦點啊。找到一個很合適的,小碼,加小碼,中碼,甚麼顏色都買。因為你可以寬鬆了穿,也可以緊身來穿,我覺得這些很重要。」

謝婷婷還在現場幫模特兒搭配衣服,體現出她的個人風格。她又說與男友安志傑拍拖到今年一月已經滿4年,她期盼求婚有驚喜,而且一定會答應。

新唐人記者辛玲、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