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讓全校的孩子看神韻 受益良多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訊】1月22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大洛杉磯地區千橡市的首場演出盛大開幕。當地一家小學的校長安娜羅迪•哈特在觀看神韻後表示,希望帶全校的孩子看神韻,讓每個孩子都從中獲益,因為神韻包含了優雅、尊嚴、美麗和敬畏等非常豐富的因素。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小學校長安娜羅迪•哈特:“神韻令人稱奇,輝煌燦爛、非常美麗。舞蹈演員強而有力但又很優雅,充滿生命力。從舞蹈中可以感受到演員對舞蹈的熱情,太棒了。”

安娜羅迪•哈特對動態天幕給他的印象非常深刻。

小學校長安娜羅迪•哈特:“最令人驚奇的是舞蹈演員從天幕中飛來,突然出現在舞臺上。很有趣、令人興奮,非常神奇。然後又飛回天幕。鳳凰仙舞是我最喜歡的節目,非常美麗,一切都以那種方式流暢的組合到一起,我非常喜歡。”

安娜羅迪•哈特說,神韻傳遞了生活的苦難,但更表達歡樂。

小學校長安娜羅迪•哈特:“還有那些出色的歌唱家,那些女高音、男高音,都非常傑出。你可以感受到能量從舞蹈演員那裏傳向觀眾,那是充滿活力的能量,傳遞了生活的痛苦,但也表達了歡樂,神韻是非常歡樂、非常美麗的演出。”

作為一名校長,他希望每個孩子都來看演出。

小學校長安娜羅迪•哈特:“我希望可以帶所有的孩子來,我的意思是不止是我自己的孩子,我希望帶全校的孩子來看演出。每個孩子都會受益,因為神韻包含了優雅、尊嚴、美麗和敬畏,我想到監獄的那一幕。天神的慈悲從天而降,那麼多不同的因素,提醒我們應該充滿活力,積極向上,為他人著想。當然我想孩子們很喜歡少林和尚的節目,那麼詼諧,那麼強有力,那麼充滿活力。他們也會對那些色彩產生反響,還有那些絢麗的服飾,太棒了!我就像看到了花朵的綻放,看到了天邊的雲彩,看到了落日,太棒了!我不斷的說太棒了,但確實是太棒了,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嵐洪、王惠平美國加州千橡樹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