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將舉辦印度寶萊塢電影頒獎禮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訊】神秘的異域風情加上靈動的舞姿,是印度電影的魅力所在。星期二,加拿大卑詩省長正式宣佈將出資近千萬,於今年四月,在溫哥華舉辦明星雲集的印度寶萊塢電影頒獎典禮,預計會吸引全球百萬觀眾的目光。請看記者嘉蔓的報導。

印度熒幕到北美西海岸城市,寶萊塢將於今年春天來到溫哥華。

加拿大卑詩省省長簡惠芝 “印度最大的媒體團體,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媒體組織之一的印度時代公司,選擇四月到溫哥華,舉行印度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

“印度電影金像獎”(the Times of India Film Awards)頒獎典禮,將聚集寶萊塢各路明星,4月6日會在卑詩體育館舉行。省府對此投入了1100萬。

加拿大卑詩省省長簡惠芝“這也是推廣了觀光業,也是推廣了商業貿易。合作的一部分是,將至少有一個寶萊塢電影在卑詩省製作,使用卑詩省的提供商。”

然而有人質疑辦此活動的時機是否有爭選票之嫌,因為寶萊塢頒獎典禮的四月,恰巧在五月省選之前。省長表示早已有此計劃。

加拿大卑詩省省長 簡惠芝“我早在2011年出訪印度時,就已經討論此事了。”

2011年安省投資1200萬將印度國際電影學會頒獎典禮請到了多倫多,據報導卑詩曾競投同樣的活動,結果失敗。

不論怎樣,此次頒獎預計將明星雲集,吸引數百萬電視觀眾。在此期間還將舉行多個商業會談,預計系列活動會為本省帶來1300-1800萬加元的直接經濟利益。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