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返英 挖苦狗仔別跟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訊】(中央社倫敦23日法新電)哈利王子在阿富汗服役20週後返家,他說,自己對回到國「非常興奮」。

哈利王子先前說,他在阿富汗服役期間曾擊斃多名塔利班好戰分子,還說如果好戰分子攻擊英國士兵,就會被他的部隊「淘汰出局」。

不過當哈利王子抵達英格蘭南部的布萊士諾頓(Brize Norton)空軍基地,記者進一步問他是否曾擊斃伊斯蘭好戰分子,哈利王子的發言節制許多。

他告訴記者:「當你穿上制服,你就會被要求做出期望中的事。就是這麼簡單。」

哈利王子對於自己能毫髮無傷的返家表示:「真的太棒了,真是非凡的經驗。」

他說:「能夠回家真的很興奮。我在那裡獲得別處無法得到的人生經驗。而最棒的事則是回家。」

哈利王子說:「我喜歡當1名士兵,也喜歡一起行動的夥伴。我們這些穿著軍服的小伙子一起行動、也完成很棒的工作。」

哈利王子說,他很期待看到哥哥威廉王子和懷孕的嫂子凱特,也不忘挖苦媒體。他說:「我真的很期待與一些人私下敘舊,你們可沒受邀請。」(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