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臨千橡市 各方讚譽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訊】1月22日晚,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首次蒞臨美國大洛杉磯的千橡樹市(Thousand Oaks),在千橡樹市富來德•卡維禮劇院 (Fred Kavli Theater)舉行了首場演出,各方觀眾慕名而來,觀眾盛讚。

律師霍華德•利維:“我以前從未看過,令人稱奇,非常了不起。他們表演的方式,所有舞蹈演員的相互配合,他們配合的那麼精準,到達應該站立的位置。編舞融入到背景中,演員成了背景的一部分。背景與演出融合,真是令人稱奇。”

私人助理維吉妮雅• 孟多森:“我愛神韻,我愛神韻演出的每一分鍾,我太喜歡神韻了。我喜歡神韻的舞步,令人印象深刻。無法描述神韻的美麗。那些色彩,非常的美麗。我很喜歡。”

許多觀眾為神韻獨特的背景應用所折服。

觀眾莫琳•斯萊文:“我愛神韻,我愛那些色彩。我愛那些舞蹈、那些服裝、那些服裝上的刺繡。我喜歡舞蹈演員從背景天幕中走下來的方式,然後又返回到背景中去。太引人入勝了。”

作家、編劇阿比雅·百麗·姆:“我覺得神韻演出很令人著迷。我愛那種佛飛翔的特效,太棒了!非常有趣,富有吸引力。和美國的文化非常不同。”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洛杉磯千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