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弱勢過好年 超商封館送物資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嘉泰花蓮縣24日電)位於花蓮縣新城鄉的統一超商蓮嘉門市今天下午封館,提供採購金給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的急難家庭選購民生物資過個好年。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與統一超商合作關懷急難家庭,舉辦「Open New Year!救急不難愛心封館」公益活動,幫助高風險的急難家庭過好年

展望會東區辦事處資助的3個急難家庭,分別獲得統一超商提供的新台幣1萬元採購金,今天下午在蓮嘉門市採購民生物資,店家特地封館40分鐘,讓急難家庭成員在店內安心採購。

國小三年級的小玲因父親入獄服刑,家裡4名兄弟姊妹由母親獨力撫養,其中年紀最小的還只有3個月大,家計完全須仰賴救助金維持。

小玲的母親懷裡抱著3個月大的早產兒,帶著小玲和其他年幼子女在店內選購牛奶等營養品,希望讓年幼子女能補充營養。

就讀國小六年級的小敏,因父母離異,家裡6名姊妹由母親獨力撫養,單親的母親在醫院擔任清潔工,微薄的收入連橡皮擦都買不起。

小敏和妹妹最大的心願就是能有文具,她們的媽媽在店內特地挑選精美的文具組,實現女兒們的夢想。

統一超商花蓮區代總經理劉豫峰表示,國內急難家庭逐年增加,亟需關心和鼓勵,統一超商與展望會合作舉辦愛心封館公益活動,希望能拋磚引玉喚起民眾關心弱勢急難家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