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 為中華5000年文明自豪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訊】儘管千橡市華人比例很低,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千橡市富來德‧卡維禮劇院的演出依然吸引不少華人到場。在觀看了神韻演出之後,他們表示5000年中華文明在今夜完美呈現,他們喜歡神韻演出的每一分鍾。身為中國人他們感到很自豪。請看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報導。

張中瑞說,看到這樣傳統的節目,太高興了。

財務副總監張中瑞:「每一分鐘我都好喜歡。很久以前我就聽說過這個演出。但今天我是第一次看到。到現在每一分鍾,每一秒鍾,我覺得,哇!我們有這麼好的節目呈現在尤其是我們這個地區,很少有東方的節目表演,我心裡上的感受非常多。」

對於神韻的製作,她表示:「我喜歡色彩,衣服的選擇,背景,還有舞蹈。每個細節我相信他們都用很多時間準備。還有製作人、音樂的配合相當的美妙。」

對於在當今道德傳統丟失的時代,能夠看到神韻,她表示:「今天能看到這樣傳統的節目,太高興了。」

Sina 是不會講中文的華裔學生,她非常喜歡神韻的舞蹈:「我小的時候喜歡看猴王的電視。當我看那個舞蹈節目時,讓我想起了童年。讓我想家,因為下個月就是中國新年了。演出為我帶來了很多回憶。」

最後Sina和她的醫生西人朋友用中文說:「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嵐洪、王惠平美國加州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