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薩斯神韻票難求 觀衆期盼來年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訊】23日晚,堪薩斯市中心考夫曼劇場內座無虛席,第二場神韻晚會再度售罄。有的觀衆已連續兩次觀看了神韻,但他們已開始期待來年了。

考夫曼劇場內掌聲和會心的笑聲此起彼伏,不絕於耳。堪薩斯觀衆被神韻精彩的演出深深吸引。有觀衆在接受採訪時告訴我們,這是他們的聖誕禮。

銀行家夫人勞拉•克勞:「我讓他給我一份讓我驚喜的聖誕禮物。」

原社區大學學術顧問克莉絲•羅登保:「這是送他的聖誕禮。」

那麽這份禮物帶給他們有多大的驚喜呢?

銀行家夫人勞拉•克勞:「這是非常美好的經歷。絕對精彩。視覺響宴!在這個出類拔萃的藝術團中每一位演員的天賦,都令人陶醉。」

原社區大學學術顧問克莉絲•羅登保:「太精彩了,非常美!很多天才。」

退休機械師朗•羅登保:「我覺得服裝等一切都精美絕倫。演員的肢體本領難以想像,我即使十八嵗時也做不到,演出引人入勝。」

堪薩斯神韻晚會剛剛落幕,有的觀衆已期待來年了。

整形業者奧黛麗•戴維森:「這是我們第二年看,我們喜歡每一分,每一秒。這是非常美的晚會,舞蹈演員也很美,我跟他說我明年還想看。真的很棒!」

神韻國際藝術團的下一站是北卡儸來納州的夏洛特市。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陳虎堪薩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