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連日嚴寒老人中心設立取暖避寒所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訊】紐約經歷連日嚴寒,市政府特別在五個區的270多個老人中心設立取暖避寒服務。 1月24日,華埠老人中心坐滿了人。一起去看看。

華埠老人中心暖意融融,十分熱鬧。老人們聚集在一起打牌、下棋、吹拉彈唱。

華埠老人中心項目負責人陳保羅:“滿好的啦。因為天氣很冷,很多人要來這邊避避寒冷,我們這邊暖氣很夠啦。”

華埠老人中心主席鄭廷:“我們供應茶水、開水,如果他需要甚麼我們都可以照顧到,所以他們都喜歡來這裡。老人家,凡是過路的,如果冷了,我們都歡迎他來這裡避寒。 ”

華埠老人中心歌詠團團長陳桂瓊:“天氣這麼冷,我們都堅持來,每個星期二、星期四來這裡唱歌。我們都是退休的老人,大家一塊兒唱歌是頂高興、快樂的。我也不想挨在家裏,那很悶的。他們都不怕冷的,穿的多多衣服來。進到這裡就好了,因為暖氣比​​較好,比家裏暖一點。有的人從布魯克林、皇后區和新澤西來。”

工作人員介紹,其實這裡一直開放到下午五點,一些老人擔心回去太晚不方便,一般會待到4點。

新唐人記者蘭青、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