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一票難求 觀眾讚歎是藝術明珠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訊】1月23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堪薩斯城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場內依舊是座無虛席,觀眾們反應尤為熱烈,讓我們來看看觀眾們分享他們的感受。

銀行家夫人勞拉•克勞:「很高興來到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它是我們的明珠,我們在這裡欣賞到了中國演出的明珠,體驗到了中國文化。這整個是兩種文化之間真正的溝通。」

莉恩•夫萊爾:「學到了很多中國文化,非常美。」

整形業者奧黛麗•戴維森:「我一直在歡笑,我為神韻之美而驚歎,這真是一場絕美的演出。我認為他們展示了完美的真諦,我不是隨便說說,這真的是一場精彩的演出。所以我們很高興來了。」

眼科醫師金•葛森:「精彩!我喜愛他們的服裝,舞蹈也很出色,他們的跳躍動作令人印象如此深刻,我們太佩服了。」

高級註冊護士莉恩•夫萊爾:「我們愛(神韻),很有樂趣。樂團真神奇,我們正在談論他們是如何做到使動態天幕和整個演出配合得這麼天衣無縫。我兒子是一個鼓手,他非常喜歡樂團這部分。」

高中生鼓手盧卡斯•夫萊爾:「相當驚人,音樂與舞蹈的配合,歌唱家等,怎樣使所有這些元素都融合在一起,難以置信。」

莉恩•夫萊爾:「能量強,服裝美麗,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神韻這樣的演出,令人陶醉。」

電腦編程師讓•讓姆:「我非常享受,音樂很動聽,我年輕時也從事過很多(音樂方面的工作),這讓我回憶起了許多以前美好的時光。」

盧卡斯•夫萊爾:「樂團很精彩,打擊樂器令人驚歎,所有演員都非常出色,震撼了我的心靈。」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陳虎堪薩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