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克柏將為新澤西州長募款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訊】(中央社舊金山24日法新電)社交網路龍頭臉書(Facebook)今天證實,臉書共同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2月將涉足政治圈,為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主持募款。

活動將辦在祖克柏位於加州巴羅艾托(Palo Alto)家中,支持知名共和黨員克里斯蒂角逐連任。克里斯蒂也被視為未來角逐白宮人選。

臉書發言人費恩柏格(Sarah Feinberg)告訴法新社:「馬克與普莉希拉(Priscilla)很開心能招待他到家中,支持他連任。」並證實活動將於2月中舉行。

「他們欣賞他在教育改革和其他議題上的領導作為。」

祖克柏與克里斯蒂的交情可以追溯到2010年,當時紐約州出身、28歲的祖克柏,捐款1億美元給陷入困境的新澤西公立學校系統。

紐約「每日新聞」(The Daily News)報導,為遵守新澤西捐款限額,出席人士的捐款額為每人3800美元。(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