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14時 開放學測試場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25日電)學科能力測驗即將登場,大考中心將於26日下午2時至4時,開放察看試場,考生務必親自走一遭,熟悉交通動線。

學測將於27日、28日正式登場,第一天考國文、數學、社會,第二天則是英文、自然。除國文科為120分鐘,其餘各科都是100分鐘。

大考中心為了讓考生預先準備交通路線,將於26日下午2時至4時開放察看試場,考生必須先上網站比對准考證號碼,查詢分配到的考場、試場。

今年因新北市考區有4個考場更名,尤其是市立新莊高中(原國立新莊高中),和同考區的市立新莊國中只差1個字,務必看清楚。大考中心網站上除考場名稱,也附上地址,同時記下才不會弄錯。

按照規定,學測各節考試鐘響20分鐘後不得入場,當天全國有15萬人都要考學測,大考中心提醒考生和家長,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並提早出發。26日看試場時,最好先規劃好交通動線、找到座位,當天就不怕迷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