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 蘇:台灣價值的選擇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25日電)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陪同立委候選人陳世凱召開記者會,強調這場補選是台灣價值的選擇,呼籲選民支持正派候選人。

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選前最後一天,陳世凱在競選總部召開「榜樣」記者會,強調從小到大,父母教他的是要認真念書,希望出人頭地,認真打拚,希望過得更好,以爭取在社會上服務機會,最重要的是要做個品格端正的人。

詩人吳晟指出,這場選舉是台灣社會的價值觀抉擇,他身為一個老師,總在課堂上教學生要努力、認真、腳踏實地,如果像陳世凱這樣條件的候選人都敗選,這絕不只是政黨間的輸贏,而是台灣年輕人的一大挫敗。

連日的輔選、晚會及車隊遊行拜票行程,讓蘇貞昌罹患了感冒,但他說,感冒過幾天就好,若選錯人就會差好多年。

蘇貞昌規劃一整天都陪陳世凱站在吉普車上掃街拜票,晚間6時起,民進黨的黨公職將齊聚在陳世凱烏日競選總部,由蘇貞昌及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一同站台,再分三路在烏日區、霧峰區、沙鹿區進行選前之夜的最後拜票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