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彷彿看到自己的真正來源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州千橡樹市的精彩演出,使當地觀眾感受到:神韻帶來的不僅僅是精彩的表演,更是五千年的文化盛宴。

前法律工作者琳達•格羅斯:「演出比我想像的更加驚人,讓我印象深刻。整個製作都很優秀。」

醫生瑞福卡•尤卡福:「令人驚嘆,技術和技巧,編舞,靈活性,所有這些都結合成一個個故事和文字,又和歌曲交織在一起,令人讚賞。」

家庭主婦米雪•阿達咪:「服裝美麗,每個人都高雅鎮定,自然又美麗。整場演出指揮完美。」

房地產經紀安迪亞•亞可伯:「看演出,去了解舞蹈和音樂背後的編排以及它所代表的文化特色,這很有意思。」

投資人賽羅斯•薩達米:「太美好了。我彷彿剛剛從五千年的中國歷史和文化旅途中回來。」

私人投資人羅伯特•麥爾:「今天我看到的中國舞,當然以前我也了解過,但不清楚確切的根源,但(演出)真的很好。我對舞蹈的風格、演員的表情和顏色的運用印象深刻。」

前娛樂電視主持人南希•白希奇:「中國的音樂獨特、特別。我是說所有的樂器很特別,所有的樂器產生特別的音符。我喜歡演出的服裝,多彩而且令人興奮。你可以體會到喜悅和快樂,我是說人生中所有美好的感覺。」

大學教授斯蒂文•臺普斯哥特:「我為之震動,因為演出好像告訴我我的來源真正在哪裏。我非常高興我能來看演出。」

新唐人記者蘇湘蘭、王惠平美國加州洛杉磯採訪報導